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elody6008

還是累,胃口普通

2019年09月09日

昨天大約9點半就覺得很累躺在床上也一下子就睡著了,睡到一點起來尿尿,然後醒來時大約是5點半左右,基本覺得睡得蠻熟,不過今天出門走了大約2公里後忽然就覺得沒什麼力氣了,是因為我吃太少了嗎?但覺得腸胃都很舒服,而且晚上吃少一點睡得比較好啊。回家後煎了梅花肉來吃,並且把泡菜鍋熱來喝,加了一顆蛋,吃完後本來想去上班,但忽然昏昏欲睡,跟同事說了一下情況,然後一下子就睡到11點多了。

醒來後泡了杯黑咖啡吃了一點千層蛋糕,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實在非常美味,要不是因為生病,我應該會全部吃光,不過我只吃了大約1/3,就不敢吃了。偶而享受一下,但不要過量,是我現在對於地雷食物的飲食原則。

上次白血球才6500,但我該吃的該運動都有做到,唯一差的就是沒有好好睡覺,這次有點想做個人體實驗,看看是不是非要吃好吃滿,才可以增加血球量?還是說可以吃少一點,睡飽一點,就可以增加血球量呢?

上次7800-4100白血球少了3700

萬一這次6500-3700那最低白血球數不是會變成2800嗎?

這樣豈不是很不妙

打這篇日記時,精神竟然還不錯,可見有休息也是有用的,只是現在也不餓,無法想出自己要吃什麼東西才不會想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