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elody6008

在家休息

2019年09月12日

今天因為聽說是白血球下降開始,剛好前兩天也去公司把一些該做的做好了,所以基本上今天就在家休息,把後續的工作連上公司完成就好。

最近很奇怪,每次去走路走一走就會莫名覺得累了,所以不能走到四公里,現在大約走3公里就回家,不知道是之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很累,還是說這次真的是比較累的緣故。還要繼續觀察看看。

不過早上的疲勞在我吃了自己做的綠咖哩雞、雞茸玉米濃湯後,到了下午,好像就改善了可能一直吃真的有效果,今天因為在家的緣故,所以人體實驗讓自己一直處在一種不會餓的狀態,到了下午,覺得精神還是不錯,也沒有一直想睡覺ㄟ,然後又去走了三公里回來,基本上也都OK。

這幾天比較討厭的是味覺,因為味覺會覺得喝水好像有藥味,所以前兩天我都不愛喝水,但不喝水不行啊,今天我就泡金桔茶來喝,果然有用,馬上覺得水好喝,如果要票選陪我度過化療的食物,金桔茶也是其中一樣。

因為這次為了腸胃前四天都少吃一餐,所以好像真的比較虛弱,因此也聽從建議去買了滴雞精,雖然我是覺得半信半疑,但是為了讓大家安心,我還是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