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名叫思念的信

2012年01月31日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send.php
寫一封名叫思念的信

因為你.我知福惜福更造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王菲的”我願意”歌詞,在她幽然的歌聲下,總是令我在夜深人靜之時,想起自己年少輕狂的那段青春歲月..

在自由戀愛開放的年代,我也跟上腳步。認識你,愛上你,我覺得自己因為是三生有幸,五世有修,才會認識飽讀詩書、文質彬彬有禮的你。但當時還不到20歲的我,並不知要好好保握你、好好愛你,最後你帶著滿身的傷及痛,離我而去。

我在你離開的一年後,漸漸沈澱,才覺悟自己,當時錯的荒唐離譜,剪去一頭長髮而開始試著在找尋你的蹤跡,想要把對你的抱歉及愧疚跟你訴說,要求得你的原諒。所以去到你居住的城市,撥了電話給你,在你曾帶我遊玩過的地方等候你,在寒風冷凜中,我期待你的到來,但等了一整天的結果,你的沒有出現,徹底宣告我們是不可能了.. 

在看不到你、聽不見你,我聽到了劉若英的”後來”「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我每聽一次就感傷一次,總在這首歌裡,看到當年的自己而思念起我們曾有過的點點滴滴。俗說:人不輕狂枉少年,但我的輕狂卻造就你難以撫平的痛。傷害了你,我很心痛,得不到你一句原諒,我更痛。所以我把心最痛的地方,用最美麗的方式包紮起,雖還是會痛,但不會因而忘記痛,而是習慣了痛..

這些年來,我總想,在年少時,為什麼要讓深愛的你受傷;也總想,這些年你都如何回憶我,是帶著笑或是很沉默。我希望有人能讓你不寂寞、不孤單,能讓你幸福,能陪你走永遠,縱然我對你始終充滿遺憾與不捨,但追悔感傷的過去,是讓我在現階段的生活,更懂得感恩、知福、惜福且造福。

從沒有這麼公開的把深藏在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思念之情說出來,藉由此機會,希望你可以過得好而不再悲傷...^^01/06pm1546
*****************************************************************************
一整天注意公佈得獎名單 前天晚上睡覺 還夢到自己獲得特獎 煮個晚餐完上來 看到名單公佈 竟是榜上無名 嗚...跟白蘭氏的試飲文一樣 人家辛苦寫的耶 都寫了一個下午 把心中無法說的抱歉 一字一句公諸於世 原以為獎品是輕易可得的 真不曉得評審觀點在哪 是發現偶有引用歌詞裡一些文字當句子嗎 還是是覺得偶道歉意味太重 感覺不到思念^^pm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