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迪士尼宇宙秀

2012年04月14日
歡迎光臨宇宙秀
(2010)在暑假時,村川村的小學生夏紀、小周、清、倫子及康二在學校合宿。在合宿的第一天,清提議大家一起去尋找失蹤的兔子砰砰吉。康二在後山偶然發現麥田圈,小周更發現受了傷的波奇。

波奇為答謝大家的救命之恩,邀請他們前往月球旅行。夏紀一行在月球背面都市,得到了臨時護照進入宇宙港參觀,但是波奇的「紫岸」發現報告,讓來往於月球及地球的飛行全部即時被禁止。波奇提議先從月球到他的母星犬星,再從犬星返回地球。

為趕及在合宿完結前回到學校,清等人各自打工以賺取乘坐銀河超特急快車的費用。清與倫子到貨運分發中心工作、小周去幼稚園當保姆、康二在「茵庫商店」協助製作噴射引擎、波奇決定去賽犬中心賭一把、而夏紀在快遞服務公司工作。結果,夏紀被開除之餘更欠下損毀賠償金,波奇的賭博運也一敗塗地,但夏紀在誤打誤撞下賣出的芥末卻賺取了足夠的車資。

在銀河超特急快車上,夏紀一行認識了東尼和哥巴。到達犬星後,才得知波奇原來是大學的教授。而後密秘盜獵團跟隨並強搶夏紀的芥末,最後被波奇有驚無險的制止。

波奇將芥末交給父親進行詳細的分析。可是,受到不明來歷的襲擊,波奇的家被毀,父親受重傷,芥末被搶走,而周也被擄走。夏紀決定要救回周,在得到哥巴的協助下成功追蹤「宇宙劇場」的位置。

原來一切都是尼柏的陰謀,尼柏希望利用紫岸及「寵物星球」,製造完全生命體,波奇為阻止尼柏而與他進行戰鬥。同時,夏紀和倫子為了救回周而闖入「寵物星球」,經過幾番波折,總算從「寵物大王」手上救回小周,夏紀與小周冰釋前嫌,更找回兔子砰砰吉。

事件解決後,夏紀、小周、清、倫子及康二乘坐銀河超特急快車趕回地球,渡過了一個開心又別具意義的暑假合宿。
*****************************************************************************
這個月是兒童月 所以迪士尼在禮拜六晚間7點 都會播出電影 在時間一到 就守在電視機前 看完竟也9點多了 拔比在中段之後 接下去看 頗好笑且聲光炫目 一家4口第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