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月曆超快寄到

2018年11月02日
昨下午對方就馬上去寄
今早就到了
看了運費要80元
傳訊息跟對方說

週五 下午2:50
謝謝方總務昨天撥冗寶貴時間包裝及跑趟郵局快速寄出,今早已收到,真是讓您辛苦了! 對於包裹上頭顯示的昂貴郵資,真是過意不去,往後是否可直接到書院索取呢?讓書院省時(人力)及省錢...
另謝謝通知寒假冬令營,都忘了有這事呢!簡章裡頭沒有標明何時開放報名耶!還有暑期時,有問過大孩子參與隊輔志工一事,不知方總務這是否有可以提供如何讓一個國三大孩子可以參與其中的資訊?
再次感謝您辛苦寄出的精美月曆,也感謝書院及十方大德無私奉獻.

週五 下午4:05
盧師兄 您好: 國學書院誠摯歡迎您。於108年1月20日至1月26日書院將於台南市南化紫竹寺舉辦"零與壹的智慧-企業易行道"營隊﹐末學將轉寄一份報名簡章及電子檔,敬請盧師兄參與本次活動。此外,書院於108年5月至6月期間會發佈兒童夏令營活動相關訊息,敬請您在密切注意書院網站之首頁,謝謝。
零與壹的智慧-企業易行道招生簡章.docx

週五 下午5:39
方總務晚安:"零與壹的智慧-企業易行道"營隊,我一直認為是兒童的,想說要讓家中小孩去上上易經課程,也幸好有您的回覆,不然誤會就大了...那再請教兒童冬令營是否就沒有舉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