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中秋思念父親

2020年10月01日

中秋是個月圓人團圓的節日,但偶是一個失怙的孩子,只剩媽媽,偶無以名狀的悵然若失,因為總會想起你是在去年中秋過後不到一個禮拜就離世,令偶對這個節日投以感傷。

你遽逝前,家中年輕人提早中秋節烤肉, 如果偶當時可以去把你從年輕掙得的,屬於你的那個家攙扶到這個家,跟大夥齊同樂,或許你就不會那麼孤獨的癱軟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媽媽為你熬煮的粥、嘴上說著你就是雙腳無力行走過去。偶很懊悔也遺憾,當下為什麼沒有付諸行動,有的也只是去看看你,結果沒看著,只聽著你因等不到母親為你梳洗而自己先行沐浴了的沖水聲。偶隔著浴室門叫你,叮囑你洗澡小心,別滑倒了。

你因為生病而執拗,有些行為及思想退化像小孩,那段時間總讓大家多了對你的咆哮,現在想起,是多麼引人發噱!生活是太粗礪的磨砂紙,非得磨去一些皮肉,挨一些疼,才換得明日。這個明日就是歡樂歡笑的場合不再有你,你的空缺是怎樣也無法填滿,雖然偶表面泰然自若的假裝沒事,實際上有些心思總在找尋你的蹤跡,如果偶可以痴騃點,不對你有那麼多的繾綣,會不會比較好過?

1040926攝
1040927攝
#緬懷於心
#摯愛的父親

中秋思念父親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