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iVi媽咪

騎單車、放風箏

2013年05月04日
上禮拜在南寮買了風箏,凡茵很期待能趕快玩風箏。於是,跟拔拔約定好,要乖乖的,這禮拜六就能去玩風箏。

下午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到戶外走走。二姐妹也很開心,期待可以玩風箏。於是,我們騎單車到河岸邊有一處大草原上,那裡常有人在玩棒球。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交大土木系在辦大土杯的棒球賽。雖然有二隊在進行比賽,不過不影響我們玩風箏,我們走到較近河岸邊,開始二姐妹的風箏初體驗。

二姐妹很興奮,很期待,拔拔忙著將風箏做好後,先試玩,後來教凡茵跑跑跑讓風箏飛起來,婕瑜呢? 也在旁邊叫著要玩!可是,婕瑜跑得慢,風箏都飛不起來。後來,我陪婕瑜玩,讓她抓著繩子,而我在後面幫她反覆拉繩,讓風箏飛起來。婕瑜玩得很高興,可是跑了一下子,就跟我說:麻麻,我不玩了,好累!

呵呵,聽了我覺得好有趣,也是,大太陽底下一直跑跑跑,真得很累呢!

最後,我跟婕瑜在旁邊休息。凡茵和拔拔繼續玩做後一次,他們跑得好遠,風箏飛得很高。到最後,風箏還不小心勾到樹枝,差點就卡住拿不下來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大家都有運動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