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犬夜叉迷

台北市場

2009年04月27日
志工朋友約我去台北的市場逛,因為沒去過,好奇心想去看看,所以就答應了,我們四人共乘一輛車,主約的人開車,坐的人就給100元,添油錢和過路費、停車費,原本她不收,我們都說這是一定要的啦,要不然我們坐的人會不好意思,她才收下。
大約11點多到達目的地,我們先吃中飯,走到一家素食餐廳,有人想吃青菜,於是走進瞧一瞧,原本我不想吃素食,後來看到有賣素食的點心類,好像不錯吃,於是挑了幾樣,坐下來吃,我覺得素食不太便宜,是秤重的方式,我才挑4樣就要70元,算了,就當作嚐鮮。
吃完飯,繼續逛,邊看邊聊,她們買了衣服、遮陽帽、髮夾、胸針...,我沒有買,因為衣服、遮陽帽我都有,髮夾、胸針不需要,我是女人中的異類(但不是同志),不愛漂亮,不愛打扮,出門隨便穿但不失禮,輕鬆自在就好,當她們在挑選時,都覺得對我不好意思,怕我無聊,我說沒關係,讓我看看女人逛街的樣子,哈...,後來我到底買了什麼?就是食物,聞到麵包蛋糕剛出爐的味道,就忍不住想吃,原本想買起穌三明治蛋糕,因為只剩兩個,下一個要等15分鐘,我放棄,把機會讓給她們,換買紅豆麻薯肉鬆大餅,買完東西就回家了。
回家後,切了大餅,果然是剛出爐的,很新鮮、很香、很軟綿,真好吃,有點後悔買太少了,看看包裝上有無其他分店,最近的在中壢,不知分店有沒有賣相同的產品,有機會到中壢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