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犬夜叉迷

活動

2009年06月27日
早上9點叫老公先帶孩子去美語班,等到11點我再去,今天美語班有辦活動,學生們全程以Enghish招呼家長,事先請孩子教我,讓我有準備,免得出糗,學生們分成幾個角色:接待員、餐廳服務生、廚師、調查員、結帳員,孩子被分配到服務生,她一直很認真背台詞,為今天的活動做準備。
當我到達美語班時,接待員帶領我到樓上座位,服務生為我點餐--送餐--收盤子,接下來有調查員詢問有關他們服務品質的滿意度...等,我都給他們"good",唯有音量太小聲了,他們都很緊張,大概是第一次全程以Enghish做服務,又是不熟悉的人,所以怯場吧。
活動進行到中午結束,學生們幫忙收拾,然後拍照再放學,我們也回家了,我問孩子是否很多家長來參加?她說沒有,甚至有同學叫家長不要來,難怪,我覺得有點冷清,最後連美語班的老師、司機伯伯、老闆都來充當客人,也許是順便驗收成果吧,我覺得主任(老闆娘)很有心辦活動,讓學生們增加生活會話的經驗,如果家長們也熱情參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