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犬夜叉迷

朋友

2009年07月13日
今天和一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而且是長途的,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不少吧,不過友情不應以金錢來計算,否則就算有錢而沒有朋友也是枉然。
和她聊了很多事,家庭、孩子、老公的工作、父母的健康、自己...通通都是話題,有朋友說說話真好,自從結了婚和朋友、同學的聯絡變少,幾乎差不多都失聯了,很可惜,媽媽說:真心的朋友有一兩個就很不錯了。是啊,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談得來、志同道合的就常聯絡,交情不深就罷了,人是互相的,你想到我,我也想到你,就會常聯絡,你不找我,慚慚的我就會忘了你的存在。
最後我們還約有空就開車來我家坐一坐,因為我沒和公婆住比較方便,她和公婆住我就不好意思去,只不過要事先打電話通知一下,好讓我打掃整理、準備茶水點心,就這麼說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