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hoenix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青少年醫學營

2019年08月03日
公開
69

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3月中起,錄取名單每周四將於網路上更新名單1次。錄取通知於6月5日公布,並陸續以限時專送寄發, 想預先訂車票的同學,可先看公布欄中,報到相關時間表先行訂車票。住宿及分隊由電腦編排(設定為同校打散),若想要求住一起者請勿報名。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6月10日截止(郵戳為憑,額滿為止),逾期若想報名請先來電詢問。 十、活動費用: 1. 包含住宿、營期伙食、教學活動費、實驗材料費、營服及報名費。 退費注意事項: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2018年5月31日前退費者,扣除報名費200元後,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6月15日前退費者,扣除報名費200元後, 退還已繳費用之七成,6月16日起至營隊舉辦日前10天,扣除報名費200元後,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每梯營隊舉辦日前10天恕不接受退費 及保留申請,相關表格請至醫學營網頁下載。(舉例A梯次6/26起不受理退費,其它梯次同樣規定) 保留注意事項:營隊到營日前10日起不接受保留申請,保留最多可以保留一年,相關規定參照保留申請表單。 住宿地點:國軍英雄館5~8人冷氣套房 臺北市長沙街1段20號(有棉被,配合13年評價不錯。) 學生宿舍4人冷氣套房 (需自備睡袋或棉被枕頭、睡墊等) 松山慈惠堂香客大樓通舖團體房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33號(台大、政大等營隊住宿場地、有棉被、冷氣,本校配合第12年。) 松山奉天宮香客大樓團體套房 台北市松山區福德街177巷11號(台大、政大等營隊住宿場地有棉被、每人一張床、冷氣套房,配合7年。)

進建中、北一女

2019年08月01日
公開
70

國中及補教老師表示,會考國文科文言文考題可能達7成;寫作測驗對基北區考生很重要,未考滿分6級分,沒機會進建中、北一女;英文科有一定鑑別度,要達「精熟」級,至多錯5題。 補教老師表示,因為課綱中文言文的比例很高,推測會考國文科文言文題數可能達6、7成,白話文為3、4成。不管文言文或白話文題目,幾乎都是考課外題。 補教老師簡諍說,國文科常考題型包括四大句型「敘事句」、「有無句」、「判斷句」、「表態句」,以及文字六書等文學常識,至於冗詞贅語、倒裝句型等,也是往年熱門題型。 他提醒,國文科基礎的形音義最容易準備,卻也最容易失誤,關鍵在形音合併、部首基礎;應用書信的重點放在發文者與收文者的關係。 至於寫作測驗,台中市大業國中老師賴宜芳建議,考生多練習考古題,並上心測中心網站閱讀6級分作文的寫法,另外,寫作文時最好能寫2頁、至少600字。 基北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比「多元學習表現」、「志願序」、「會考成績」等3項,前2項考生謹慎一點可拿滿分,會考成績成勝負關鍵;但如會考同分,以寫作測驗成績分高下。 專家表示,寫作測驗未拿滿級分,要進建中、北一女肯定沒機會,連要進第二志願都有困難。 英文科方面,新北市中平國中老師黃緒俐指出,會考題目較以往基測難度高,要準備的文法、單字量雖不變,但文章內會隱含更多線索,不同時態可能交錯運用,更重考生統整、分析能力,會有一定鑑別度,錯5題內皆可拿到「精熟」級成績。 至於英文科出題方向,黃緒俐分析,3到5冊題目較多,第1冊的存在句(There is、There are)出現率也很高,最基本的1200單字表、三大子句(形容詞、名詞、副詞)一定要精熟。

少女的初經年齡平均是11-13歲

2019年08月01日
公開
115

在初經來潮的一到兩年之內..會有月經週期可能會出現不規則狀態 甚至有可能第一次來之後..過了好幾個月甚至1年才來第2次月經.. 其實在這個時後全身的發育都還不完善..卵巢發育也不成熟... 所以囉..在初經的頭1~2年內沒有規律..可以有好幾個都不來月經 或來幾次又中斷了..或是提前..延後..經期長短都不一定... 量多或量少...都會隨著美眉慢慢長大..身體逐漸成熟後.. 月經大部分就會有規律...經期就會準時囉.... 更換衛生棉墊..不用等到要上廁所才換.. 量很多時..差不多1小時更換一次..保持乾爽喔.. 可以在經期前.中.後選擇適合的尺寸喔..... 經期前太冰太鹹的食物勿食用..刺激類..咖啡..可樂...濃茶 可以多吃一些高纖食物..全麥麵包..馬鈴薯..燕麥茶.. 或是低脂牛奶..優酪乳..高鈣食物..綠色蔬菜.. 清淡類玫瑰花茶..麥茶..少量的甜食有一些幫助.. 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肉類..蛋..豆腐.. 經血流量大..多補充鐵質食物..菠菜..紅菜..葡萄等等... 也可以自治紅糖薑茶喔... 一般少女的初經年齡平均是11-13歲,由於氣候、遺傳、營養的影響,初經的年齡會有所不同,最早可能為10歲,最晚為18歲。現代人愈來愈早熟,初經的平均年齡,已提早大約是十二歲............... 十至十五歲是兒童進入青春期期,發育最旺盛的階段,把握青春期,借助中藥調理體質,使其發育更完善。青春期的發育,需要蛋白質、鈣質、鐵質的營養。 中醫在發育期注重腎氣與脾胃的調養,四君子湯、四神湯,補腎健脾,四物湯溫經補血。中醫依個人體質,給予適當調理,加上充足的營養、睡眠及運動,使青春期的發育更完善。 參考看看喔~~~ 可以告訴媽媽唷~~~讓你往後在月經來潮時能夠有更完善的照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