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明&雯&興的馬麻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馬麻的西堤慶生會

2011年11月12日
公開
52

前一天預約了下午一點半的西堤 本來是能預約到12點的 但又怕太早 會剛好卡到兒子的瑜珈課下課時間(早上11點上到12點) 加上一來一回打電話詢問老爺的意見後 12點的時間就滿桌了=_=!!! 所以才改成下午一點半 準時到了西堤門口 本以為滿桌是為了控管讓現場臨時去的人能減少等待的時間 但結果卻是恰恰相反 臨時要去的話 一等至少要半個小時 有聽到一組家庭說 上回也是臨時起意要吃 結果一等就等到小孩睡著了還沒等到位置 看來 西堤真是搶手 三蘆有錢的人真不少^o^ 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 才進入西堤 點好餐到上菜其實時間不會很久 很值得一提的是 西堤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讚^_^b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讓你覺得自己像“大爺”^o^) 上菜的速度也不會太慢 一道接一道 本來光看菜單想說會不會吃不飽(很多蔬菜類) 結果才吃完三道菜(前胃菜、前菜、沙拉) 就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真是太驚人了 我們二個大人二個小孩 共點了三份餐 讓兒女共吃一份餐 怕多點了吃不完會浪費 想說他們如果合吃一份餐吃不飽的話 還可以去外頭再買其他的 但沒想到 完全不需要考慮吃不飽的事 一整個飽到不行^^!! 途中 老爺有跟服務人員提到今天是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服務人員隨即表示能幫唱生日快樂歌並照相留念 我一聽有不認識的人要唱歌給我聽 不想尷尬所以拒絕了唱歌 只同意照相的事 在吃的過程中 其實已忘了這件事 因為滿腦子只覺得好飽好飽^o^ 結果服務人員拿了一頂生日帽來 詢問是否要拍照了 我一看到帽子 真的既驚喜也驚嚇^^!!! 最後入鏡的只有我和兒女 不過 因為老爺有跟服務人員借一下帽子要給兒女們也戴著照相 所以我們趁機讓老爺戴著生日帽入鏡一下囉!^o^ 話說老爺的生日也在11月 而且只和我差四天而已 只能說生命中有太多的巧合 才能圓成一些緣份吧!^o^ 離開西堤時 已是下午三點半了 這一餐吃了近兩個小時 但卻不會覺得久 只對服務人員超讚的服務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一提 西堤有將剛剛拍照的照片做成生日卡片 並贈送了一個心型的小禮物 估且不論禮物的價值 但貼心的感覺 就讓人覺得很swee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