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明&雯&興的馬麻

好奇尿布試用包---心得回文

2013年04月07日
其實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都是用好奇的尿布,但後來寶寶的大腿越來越大支,合身舒適的好奇,反而讓他出現了勒痕,才改用別的牌子!

這一回很幸運抽到試用包,想說就來試試吧!看看和之前的好奇有沒有不同,!
這一次,金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褲,它的彈性腰圍和加寬了的腰圍貼片,穩穩的hold住寶寶的屁屁,大腿兩側的防漏側邊彈性也超棒,沒有在寶寶的大腿留下深刻的印記了,再者,之前寶寶一尿尿,味道就很容易散發出來,這一款金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褲,卻不會有尿味的困擾,加上尿濕顯示,還是讓父母很容易能掌握幫寶寶換尿布的時機點!

我是白天晚上都有試用,和原本在使用的尿布作比較,發現更換時,寶寶的屁屁都是乾爽的,這一點很值得讚賞,至少能讓寶寶少一點紅屁屁的機會,就已夠讓忙著照顧寶寶的父母,多一分喘息的時間了,沒有紅屁屁,寶寶不吵不鬧,大家也跟著開心,不是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