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子淵ㄉ娘

金豬寶寶3歲生日趴

2010年11月28日
親愛的朋友,我們的小寶貝們即將要滿三歲了喔~~經過了三年的一起成長,相信小寶貝們都已經成為了好朋友,每一次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見面。


今年,為了讓大家都能有機會見到好朋友們,所以我們特別盛大舉辨,讓北、中、南的家族朋友們都能一起見面,共同歡慶這個大家的日子~~~

請大家一定要熱情的參與喔!!!



● 地點 : [台中] 兒童藝術館 (台中大里) http://www.artsfun.com.tw/index.php?fun=1&topimg=t1&linksrc=news

● 時間 : 99年11月28日 (星期日)

■ 慶生活動時間10:30 ~ 15:00

■ 開館時間: 9:30 ~ 17:30
(門票將與邀請卡一起寄發,大家可提前入館使用設施,亦或於活動結束後繼續同樂。)

● 組數 : 46組家庭 (場地有限,大人僅限2名,敬請見諒!!)

● 報名時間 : 9/15 21:00開始 (額滿為止)

● 費用 : 報名費1000元 (多退少補)

● 報名注意事項
《1》.以報名順序前46組家庭為正取報名(含主辦兩家),之後依序為候補。一則留言限報一個家庭,以留言先後順序為主。(以群版的留言時間為主,提早時間報名的不算喔~~)
《2》.費用包含門票、大人小孩餐飲及會場佈置等所有開銷,故不另外收取餐飲費用。惟此次活動以提供輕食為主,粗茶淡飯,請多包涵~~
《3》.活動場地並無停車場,但旁邊的公園有公有停車場,一小時20元;或是附近亦有收費或不收費的路邊停車位。
《4》.Party餐廳並無提供兒童椅。
《5》.因為這次是北中南大聚會,為了讓大家都能有機會互相認識,所以座位的安排,將由主辦單位事先隨機抽出座位,請大家不要介意。(我們可以提供抽籤的時間與地點,想確定公正性的可以來現場監督~~)
《6》.70cm以上的小孩就算兒童票了,所以如果還有第二個小孩要參加,請告知是否需要代購門票。(將從報名費中扣除)
《7》.若當日無特殊原因(如生病)無法參加者,報名費用恕不退還。如因特殊原因無法參加者,我們將扣除必要已支出費用後退還剩餘費用。
《8》.主辦與協辦人員均利用自己的時間與人力來籌辦這次的活動,所以有任何的不周或是疏失,請大家多多體諒。
《9》.協辦人員將從報名的家庭中徵招協助,請盡量不要拒絕,謝謝!
《10》.如果大家認可主辦的辛勞,希望可以在每週年的生日趴留給前任主辦家庭保障名額,請投票支持,謝謝~~ (活動現場投票)
《11》.活動不可能盡善盡美,我們會提供意見卡,如有任何指教與建議,歡迎不記名提供意見已供下次主辦單位參考,也歡迎記名給予我們鼓勵~~~(會場會提供意見箱)

請確認清楚並接受以上的說明,報名即表示接受以上的注意事項。

● 我們將於9/19日將報名成功者名單列出(主辦兩名+正取44名,之後依序為候補)。

● 請於9/21日15:00前將報名費匯出,並在留言版以”悄悄話”留言告知: 1.報名序號與報名名字 2.匯款後五碼 3.聯絡電話 4.Email  5. 收件人全名 (豬寶寶) 6.聯絡地址 (寄發邀請卡用)

匯款帳號 : 郵局700 帳號 0311481-0582884

● 未於9/21成功匯款者,將視同放棄,名額開放給候補者。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

主辦聯絡方式

小雨傘家 : 0939836174(傘爸),[email protected]

曼庭家 : 0936076498(曼庭媽),[email protected]
----------------------------------------------------------------
生日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