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ღ° 奶茶姐姐° ~♥

海南島四日遊-4

2012年06月16日
第 4 天 【亞龍灣中心廣場、蝴蝶谷】─【椰林黎寨】 海口 ─ 高雄 FE190 18:30 ─ 20:30

早餐後前往【亞龍灣中心廣場】,中國最奢侈的海灣號稱天下第一灣,藍是亞龍灣最美的顏色,感受海天一色並漫步一望無際的白色貝殼沙灘,盡情享受陽光碧水的滋潤。到了這,沒有人不為這的大海所動容,你可自費前往參加沖浪、海底漫步、海釣、潛水與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離接觸,後前往探索熱帶風情的生態之旅:【蝴蝶谷】這裡因熱帶闊葉林及花卉植物生長茂盛,走在景區步道中處處可以看見翩翩飛舞的多彩蝴蝶,讓人感受重回自然的愉悅及美麗驚奇的感受。前往【椰林黎寨】位於海南省陵水縣,占地面積上百畝。與著名的蜈支洲島、南灣猴島等風景區隔海相望、交映生輝,是海南省新興的展示苗家文化風情的視窗。這裡四季如夏,氣候宜人,椰樹成林,以你的自然人文景觀與濃鬱的民俗風情融為一體,蔚為壯觀。景區現已建成古老文化、奇特風情、椰風飄香、神秘儺蠱、小錘叮噹五大遊覽區和一臺“歡樂苗家歌舞”演出。景區以獨特的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態的生活場景,滿足海內外的遊客瞭解海南奇特的民俗文化的愛好。前往海口美蘭機場,搭機返回高雄!

住 宿:溫馨的家
餐 食:早餐 (飯店內用) 中餐 (圍桌RMB30/人) 晚餐 (機上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