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eatrice

成大張炯心醫師

2008年06月19日
我回家待產把家裡搞得大家都很忙,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張炯心醫師的門診只有星期一和四,而且所有的門診都滿了,如果今天一定要看必須早上七點去拿牌子,然後八點掛號!掛到了才能看診。

還好安弟在家,他六點多就去成大幫我拿牌子掛號,才讓我今天可以看張醫師的診。謝謝你∼我親愛的小弟!!

張醫師是一位很積極的醫師,我跟她說是黃醫師要我來的,她趕緊看了我星期二的報告,她說我的狀況不大好,要我再去做一次胎心音,然後再開給我一些高血壓和安胎藥,還要打兩支針。她開了一些單子叫我有空就去做胎心音的監聽,整個動作都很積極,真是個不錯的醫師呀!!

今天是安弟和玲玲陪著我看診,陪著我去打針,那支針是類固醇(有兩劑),隔十二個小時還要打一次,那是為了加速小小隻的肺部成長,以防她提早出來做準備的。打那個針好痛好痛,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可是沒辦法,只好忍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