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向日葵

今天看到新生兒喔

2008年09月17日
從這週開始,每星期都要去新亞東產檢,由於先前產檢是兩星期前,實在很好奇寶寶的體重不知又增加多少了?只是覺得肚子愈來愈重了,我想寶寶體重應該增加不少吧,當醫生量完寶寶各部位大小後.....答案揭曉了,寶寶的體重竟然變成3328克,較兩星期前增加了近500克,連醫生都說寶寶太重啦!!唉呀!!以後我該節食了,寶寶呀!!我們一起減肥囉!!
後來,醫生叫我去三樓測宮縮,剛好遇到一名產婦剛好生產完,當護士把小嬰兒抱出來給產婦家屬看時,我跟寶寶爸比也看到那名新生兒喔!!哇!!好可愛阿!!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等過一陣子後,我也可以跟寶寶見面了^^
產檢完,到婚紗公司看孕婦照美編,大致上都覺得還不錯,我想應該很快就能拿到孕婦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