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向日葵

兩個寶~爸比陪睡1

2013年02月19日
今天早上,程程5點多就突然醒來唉唉叫,而且愈哭愈大聲,怎麼哄都哄不停,後來爸比進來,開始責怪我就是平常對孩子太兇,才導致程程哭得歇斯底里,這時我也火了,搞不清楚狀況,就開始找理由「牽拖」,平常都是我在照顧程程,現在程程已經1歲半了,爸比睡在他旁邊根本不超過10天,憑什麼怪我?一個人自己睡在客廳睡得很舒服,程程幾乎每天半夜都會醒來,不是吵著要奶嘴就是吵著要喝水(程程很淺眠),我因此每天晚上睡眠都中斷,很難一夜好眠……我實在很討厭只出一張嘴的人,沒有付出,憑什麼責怪人?要嘛就自己下來做,才知箇中滋味。於是爸比很有志氣的說他來陪兩個孩子睡覺,我說ok呀!!你就知道帶孩子不是這麼容易的了…..
今天晚上爸比就陪皓皓和程程睡覺,程程剛開始不習慣一直唉唉叫,哭得很大聲,皓皓則是被程程吵到沒辦法睡覺,也一直唉唉叫,我則是在隔壁書房觀察,想說必要時接手,爸比大概不想被我看扁吧?!堅持全程自己哄睡,到了10:00,程程終於睡著了,不久皓皓也睡著了,我當然樂得輕鬆啦!!就是要讓爸比知道我平常是如何辛苦,才會懂得體諒。
Ps.程程早上後來喝了ㄋㄟㄋㄟ就不ㄏㄨㄟ了,根本跟媽咪的教養方式無關,這時爸比也閉嘴了,不過既然他說他要顧小孩睡覺,我就真的讓他試試看囉!!畢竟,「一言既出,駟馬難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