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妙媽

逛街囉!

2003年12月01日
今天爸比因要到文山教會專講,我和媽咪就陪著爸比去。我們到文山教會時,佩儀阿姨已經在那裡了,因時間還早,所以佩儀阿姨就陪我玩,我呢? 心情好所以就回饋了我最新舞步給阿姨看囉! 阿姨看了就一直笑,我看到阿姨笑也跟著一直笑。
後來,爸比專講時,媽咪就先帶我到附近去逛逛,因沒有什麼店可以讓我玩的,所以媽咪就開車帶我到動物園看看是否那裡的商店還開著嗎? 幸運的是還可以逛一個小時。
結果,我在裡面看到我超愛的魚,我就一直在那邊看魚,媽咪一直擔心我會用手去捉魚,所以就一直提醒我,不能用手摸。我呢? 也很乖的回答"不能用手摸喔! 魚會怕怕。"不錯吧!
後因時間的關係,媽咪只能匆忙的幫我買了二盒切菜的玩具,回家後我就一直切水果給爸比吃,嗯! 這個玩具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