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結婚前是時代新女性, 職場女強人, 婚後更兼顧主婦慈母

結婚前是時代新女性, 職場女強人, 婚後更兼顧主婦慈母

天津303

2019年03月05日

今天要回台灣了, 辰語媽還是固定時間起床, 開始整理行李, 昨天實在太累了, 機票訂下午的, 辰語爸說大約要11:00就出發,從早上起, 辰語就一直說不要回去。辰語媽則是交代辰語爸前幾日所做的菜如何料理以及煮飯, 並且也炒了一盤蛋炒飯、煮了一鍋雞湯給辰語父女二人當早午餐, 神奇的是簡陋的廚具和材料, 居然味道不錯. 二父女都吃光光.

到機場的這段路, 辰語一直臭著臉, 又不知怎麼了, 直到要進海關門口前, 辰語爸說”抱抱” 本以為辰語還是臭臉生氣, 沒想到去緊緊抱住辰語爸(媽咪現在想到還會眼眶紅) 一路進去一路揮手, 當辰語媽還在找到底在哪劃位時, 辰語說: 爸比說15號。原來這小妞雖然臭著臉生氣, 但每句話都仔細聽著. 進關驗關搬行李辰語都搶著要自己來. 這時候辰語媽就覺得好安慰。順利回國, 期待下次辰語爸回來。天津303_img_1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