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うび 五口之家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真的累了!!

2012年11月30日
公開
64

對於這樣的日子,我感覺好累!! 每天都為生活而感到無望 孩子沒錢吃飯沒錢買奶粉沒錢看醫生 今天過了,明天又一樣 能撐多久呢?? 拔比,我不是不能跟你一起過苦日子 實在是太可怕了,為了你買房子(我知道你想要給我們個家) 但我們沒本錢呀!!光現在只還利息就吃不消了 每個月2萬利息+車貸2萬+卡債1萬=一個月基本開銷要5萬 那我們該怎麼過活!! 你犧牲了孩子們學習的機會,還好遇到很好的安親班老師 肯願意教,昨天老師也跟我談,孩子們漸漸的上軌道也漸漸的比較有自信 學費的事可以談,請我不用擔心,也不用繳,等將來我有能力再還,不要犧牲孩子的將來 而你~ 跟你說你也都沒有反應,其實我很想跟你說不如把房子賣了,可是我知道你不會 現實,我們真的扛不起包括公婆 還有孩子的事你都不處理,都壤我獨自去學校處理,我感到你很無能,只會逃避,也教孩子逃避 我有想離婚帶小孩走的意思 真的,是感覺到無奈 跟你說話,常常就像跟空氣說話,你都不會回應,讓我覺得我是神經病跟一個不會有反應的人說話 要不然就是你飆罵三字經 幹x娘....等等 我常想這是我要的嗎?我的孩子們不該這樣被對待 我該出來賺錢養3個小孩 離你遠點 我不能讓我的孩子跟你家一樣揹債下去,太可怕了 很多是你沒讓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知道你家的很多事.... 到底我該怎麼辦呢? 先決條件我一定要有收入,才能帶孩子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