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意外

2009年12月08日
今天去YAMAHA上鋼琴課,因為老師ㄉ學生因H1N1,所以淇本來8點ㄉ課,提早到5點上.我才喜歡上早一些ㄉ,那是楊老師ㄉ時間滿我需要配合,但今天再上課前,竟遇到ㄌ淇再奇異鳥ㄉ好友AMADA,原來他現在跑來上小提琴,他媽咪市民安國小ㄉ老師,一問之下,原來他不學鋼琴ㄌ,要改學小提琴,那之前學ㄉ不都白費ㄌㄉ感覺嗎?當然之前也聽說他不愛練琴,但極少數ㄉ孩子才愛練琴吧!尤其曲目變難變長時,淇也不愛練,因為他想睡覺,但他還知道那是該做ㄉ事,所以通常很任份ㄉ做完,也還好他其實是喜歡鋼琴ㄉ,只是討厭練琴,看來一般老師ㄉ孩子,都一定會給自家孩子學音樂和學才藝.發覺因為amada,他又有點想學小提琴,當下消滅他一絲絲ㄉ念頭,告訴他不可以學小提琴,沒時間,你想學,長大再學,還要學書法,愛睡覺哪那麼多時間?不要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好,那樣很累,我已對他說ㄌ很多次,但他說,他還是希望每件事,他都很棒,很強,真是說不通,誰不希望?但哪有像達文西這樣ㄉ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