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社區旅遊~九族+纜車

2011年05月21日
好久沒出去玩ㄌ,趁著社區辦旅遊召集親朋好友同一台車,來到九族,先去坐日月潭纜車,風景不錯.下來用走ㄉ,逛九族ㄉ文化特色,敷衍ㄉ逛,孩子們只想去玩遊戲器材,淇ㄉ大堂妹才小2,這次身高已經超越ㄌ淇,我每晚按摩湧泉穴,運動,都沒效嗎?真鬱卒!大堂妹在許大膽sammyㄉ帶領下,挑戰ㄌ加勒比海和自由落體,淇當然也有玩,只是他是被sammy和堂妹遊說而去ㄉ,想不到小2ㄉ堂妹真大膽,相形之下一樣小2ㄉ梓恩,玩太空山哭著出來,我覺ㄉ如果大人很敢,小孩就比較不怕.晚餐吃ㄉ還不錯,空間氣氛菜色都很好,才300元ㄟ,社區太有錢ㄌ,跟淇堂妹說,明年再一起來玩,回到家10點多,淇累到連澡都沒洗,換件衣服一下就睡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