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心煩歐巴桑

小胖阿姨家

2011年07月18日
今天是媽咪專科室友聚會,小高帶孩子回來放暑假,mini比淇大不到一個月,已經接近150cmㄌ,而兒子還是瘦小.去老街用午餐,再回小胖家,他搬來我還是第一次來,2000萬ㄉ房子,1000萬ㄉ裝潢家具家電設計費,天阿!還好小胖有個有錢ㄉ爸埋單,連女兒都說好漂亮,如果我家住這有多好!告訴女兒這要花多少錢?要他長大好好努力.家具用太高檔ㄌ,所以所費不貲,錢花下去果真不同,現在只欠個小孩,我和小高都鼓吹他快去做試管嬰,兒畢竟已經滿40歲ㄌ,在不快點怕生不岀.小孩們玩大人們聊天,還好小胖結婚ㄌ,所以我們ㄉ話題多半就是另一半囉!好笑ㄉ是我們3個好友嫁ㄉ都是窮小子,所幸現在都還過ㄉ不錯,真開心20多年ㄉ朋友,大家都過ㄉ很幸福,希望小胖快生個孩子.改不掉小胖這綽號,他現在跟我差不多,小高回去前我們會在聚一天,答應女兒找時間帶他再來小胖家泡溫泉游泳,晚上9點才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