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開學

2012年02月08日
今天總算開學ㄌ我自由ㄌ.趕緊跟同學約去IEKA吃早餐聊近況,同學女兒要去考數資班和私校,昨天鈺雯媽還跟我說福營ㄉ科學營5年級也可以去參加,只怪我資訊不足以為為招攬數資班只給6年級參加,無所謂反正也碰上旅遊.淇下課說他被選為班長,而副班長是那位模範生,這樣看來淇ㄉ分析是對ㄉ,3女一男不利於他,3女2男選他就可以當選,小妮子ㄉ分析判斷能力還不錯.今天幫她查字典怎麼只抄頁數他也能發現我哪個字頁數抄錯?是我肯定不會發現,他解釋ㄌ一番部首推論頁數,真是服ㄌ他.而他們資優班有一位匿名作業大家在抓是誰?卻只有淇肯定ㄉ找到作者,雖然作者沒說但淇卻點岀他ㄉ原由及筆者ㄉ破綻,有時覺得他ㄉ觀察力很強,判斷分析也不賴.我問他你要不要去當法官或檢察官啊?他問說要看死屍嗎?我說醫生還解剖哩!看來心臟還不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