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巧遇

2012年07月23日
今天早上夏恩不用上課所以帶淇去IKEA吃早餐竟然遇到6優彥陵和他媽.聊出國準備ㄉ事項,才知彥陵竟然第2名畢業,問ㄌ怎回事?聽ㄌ真ㄉ滿生氣ㄉ.雖然早聽聞我校有些老師對資優生懷有偏見,但沒想到乖巧如她也會遇上這種事,他們班市長獎ㄉ那位女生5-6年共8次段考,彥陵只輸她1次贏ㄌ7次竟然第2,而她校外校內都有得獎紀錄,擔任自治市副市長.原來是班導不喜歡她,平時成績給ㄉ很濫,但也太離譜ㄌ吧!當同學都傻子嗎?然而同學們都奚落第一名ㄉ同學,笑她市長獎竟然再補習班分到B班,而同學私下也跟彥陵說她是同學心中ㄉ第一名.真覺ㄉ遇上不公平帶偏見ㄉ老師真慘,而老師ㄉ行為同時傷害ㄌ2個同學,而結果讓大家也不能信服,希望淇未來不要遇上這種帶偏見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