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愛裘

第十四週---台大北護免疫回診

2011年06月27日
今天回北護謝醫師的門診的,運氣很不錯,去到的時候人不多,十五分鐘就輪到我了~運氣更好的是-----我血栓及格了耶 !!Y^ ^Y!!
(Julia & 戴醫師,我一定會努力認真吃藥的!!)

白血球也稍稍降了一點,雖然仍不及格,但已經是自從我懷孕以來最低的指數了
甲亢仍是在合格範圍,唯一奇怪的是我的心悸好像沒有太大的改善跡象,我詢問了謝醫師為何我甲亢已經降下,但心悸好像不太有改善(因為前兩天我有試著改為12小時服用一顆----原為8小時服用一顆,但撐不了太久心悸就又開始發作),謝醫師說可能是我心臟負荷不了,所以才有心悸的現象(我一直以為我的心悸是甲亢引起)

謝醫師評估了一下,說因為上星期剛減藥,所以這星期暫時維持藥量,下星期後再看報告評估能不能再減藥

上星期的抽血指數為
WBC 16.56 (正常值<9.99 )
D-Dimer 0.51 (正常值<0.55 )
Alb 3.8
Free T4(CIA) 0.857 (正常值0.6~1.75)

目前服用的藥物有:
類固醇 一天五顆(早晚*2,下午*1)
阿斯匹靈 一天一顆(早*1)
奎寧 一天兩顆(早晚*1)
恩特來錠 一天三顆(八小時*1)
普樂治 一天一顆(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