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愛裘

母親節的願望

2017年05月14日
家有大懶可能造就未來小懶,ㄚ母在昨天就發出嚴正聲明:母親節不用請我吃大餐,只要饒我一命,明天別叫我伺候你們,讓我好好休息一天就夠了
小懶應聲:對嘛~爸爸你自己做不要叫媽媽做 .... (囀頭又跟阿母說:媽媽你今天伺候我,明天我會伺候妳...)

早在一星期前,可能小鬼頭學校老師有交代,每天回家要跟媽媽說我愛你,所以小鬼頭每天回到家都會來抱著ㄚ母說"我愛你",ㄚ母這時才開始對母親節這個節目有感(小孩終於長大了,知道母親節了 XDD)
今天早上一起床,小鬼頭也趕緊說了"媽咪母親節快樂~"(這時真覺得沒白疼妳啊),下樓吃飯時,阿爸又跑來問"我要吃甚麼?",ㄚ母不爽地回答:今天是我的節日,我要休息一天,你吃甚麼自己想辦法,小鬼頭在一旁復和:對啊~爸比你要吃甚麼自己想辦法(然後轉頭給阿母燦爛的一笑 XD)

下午,由於露營用的充氣床墊在勇妹總是熱情招喚同伴來我們帳篷裡一起踐踏之下,已經壽終正寢(兩年保固內已經換了三次新床墊,已經不好意思再換,所以決定重新買過保固重頭算起)所以全家去逛新開的八德迪卡儂,順便看看網路口碑很好的充氣保冷袋

迪卡儂逛完買好也接近傍晚,回家途中看到某家北平烤鴨排隊的長龍,阿爸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排隊,是有那麼好吃嗎?ㄚ母白眼:今天母親節,妳好意思叫家裡的媽媽們煮飯嗎??阿爸回:那晚餐吃甚麼??ㄚ母沒好氣地回答:自己想,只要別叫我煮,要買便當回家吃也沒關係,但重點是你自己要出去買(平常都是阿母負責跑腿工作)
(小鬼頭趕緊一旁和聲:"對啊對啊,爸比你要去買,爸比最懶了" 句尾又冒出一句落井下石 XDD)

說真的,自從小孩去上學後ㄚ母沒有輕鬆很多,因為大懶更懶了,每天在家不是躺著就是坐著(除非沒辦法躺),甚麼大小事都是ㄚ母的事,家庭主婦最可憐的就是每天忙得要命,但卻說不出你忙些甚麼,忙累了一天,小孩放學後黏著ㄚ母要陪玩,要吃飯,飯後洗完碗收拾好,兩母女洗完澡還要陪功課唸英文,......唉

我的母親節願望真的很渺小,只要讓我休息一天甚麼都不用管,這樣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