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mily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豆漿DIY

2015年01月08日
公開
44

好喝豆漿DIY~名豐黃老闆傳授豆漿功夫一點訣 連著兩天的名豐逗陣參訪共學會,社員喝了當天早上現榨的豆漿總是讚不絕口,接下來一定是問「在家如何自製好喝的豆漿」,把黃老闆傳授的全豆漿製作法再放送一次,只要把食品級非基改的豆子洗淨炊熟,分袋包裝冷凍保存備用,隨喝隨打,夏天加冷開水、冬天加熱開水,真的很方便。 一、浸泡黃豆 先將黃豆用乾淨的水(過濾水或冷開水)洗淨後浸泡於冰水中,再將黃豆移入冰箱冷藏約13至15小時,由於浸泡時間較長,建議可於睡前浸泡。 二、蒸煮黃豆 第二天早上將黃豆取出放入電鍋蒸煮:內鍋不放水,外鍋放2至3杯水。時間拿捏以聞到黃豆香氣冒出後再蒸煮10分鐘為參考。 三、分裝與冷藏保存 蒸煮好的黃豆建議分裝成數等份,以夾鏈袋分裝好後(可善用合作社的各式產品夾鏈袋),放入冰箱冷凍櫃冷凍,想食用時再進行第四步驟即可。 四、取出解凍,加熱開水打成黃豆漿 將黃豆解凍後,與熱開水加入果汁調理機中,攪拌完就是一杯香濃的熱豆漿。夏天想喝冰的就加冰開水。冷熱都適宜喲! naso食譜】自製豆漿(不濾渣的喔!) 加拿大DG有機黃豆/有機青仁黑豆 ✔naso大合購好評第6團:http://naso.com.tw/ 材料:有機黃豆、冰糖、水 製作方法: 1、黃豆洗淨,泡水一天。夏天快到了,黃豆泡水要勤換水、不然很容易發酵! (一位長輩指導,豆子要泡到快發芽) 2、泡好的黃豆放入大同電鍋蒸熟... (我是用兩杯半的米杯蒸兩次,蒸熟的黃豆吃起來綿綿口感!!) 3、蒸熟黃豆:水=1:1.5,加上冰糖放入小太陽調理機,不到三分鐘時間的攪拌,搞定! (喜歡喝稀一點的口感,水的比例可以增加) 溫馨提醒: 1、煮熟的黃豆是很棒的零食... (乾女兒總會拿一碗黃豆一粒一粒接著吃) 2、蒸好的黃豆,分袋裝放入冷凍 (想喝的時候拿一袋出來打成豆漿,很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