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c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00.41Isabelle出生

2015年01月27日
公開
78

26/1 10點多進醫院,內診子宮口開兩公分。 12.50放荷爾蒙片在子宮頸讓子宮口成熟軟化 傍晚開始有痛感的子宮收縮,陣痛,可以到十分鐘四次,或3-5分鐘一次。 大概十一點左右助產士內診,開了三公分,livmodertapp lite kvar 助產士在大腿打了一針嗎啡讓我休息,才剛躺下就感覺往後方的一個陣痛,有一股 (一團)暖流從兩股間湧出。按鈴叫助產士,跟她說羊水破了,褲子一脫發現是血,整個大腿都是,之後每次陣痛都湧出一堆血,助產士開始叫其他人,超級快速的把我推到外面走廊,跟另一人把我連床單移到另外一個床,大家都用跑的把我推到手術室,一到大家都等在那裡了,一人幫我注射手背,一人給我罩上lustgas,她們說要幫我全身麻醉。 27/1 在恢復室在夢中掙扎好一下子才醒來,問了時間已經四點了,整個人好虛脫,想閉上眼睛繼續睡,之後他們推我去看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的寶寶,馬在睡覺,在那之前他跟寶寶做了袋鼠式護理,寶寶因為也接受到一些嗎啡,有點疲倦,呼吸也一段時間有點較不順,雖然聽說她一出生一路哭到加護病房。 下午三點左右寶寶沒問題被退房,之後可以跟我在同個房間。 28/1 上午拿掉導尿管,簡單沖澡,大了便!醫生巡房解釋我會很喘和很暈是因為失血過多,而目前血紅素還不足所以無法載運足夠的氧氣,同時又喝了通便的液體。傍晚又大便一次。拆掉傷口的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