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ca

早上驗孕棒顯示陽性

2009年07月20日
現在懷孕快七個月了才來補這篇,但每每回憶起驗孕那天還是覺得好像作夢一樣!自從去年的流產手術後,每個月都盡力做人(前提是如果哈妮在排卵期前後在家的話),做功課完盡量躺個至少幾十分鐘,然後排卵後月經來前很努力的觀察身體的狀況,有時候甚至有假性懷孕的感覺,直到月經真的來臨為止!哈尼和我也各自檢查了生殖力,我們倆都是正常的,但寶寶就是不來.....
到了今年夏天,同居三年後的我們總算在瑞典註冊結了婚,然後接著搭機回台灣辦喜宴,我只記得六月底或七月的排卵哈尼好像不會在家,但至少在最接近排卵的那星期日,也就是哈尼要去工作之前,我們可以試試看,試完後的那個星期一或星期二,我有量了自己的體溫,哈!其實我也不知到體溫計準不準,而我量基礎體溫也是斷斷續續,每天還沒有固定時間測量,那幾天量出來的體溫還是低溫,於是我們等他工作回來又試了一次,我根本也不記得我是不是事後有躺下,但總之我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去想!那個星期五我們就搭機回台灣了!
回到台灣後吃喝玩樂,享受家庭的溫暖,回去四天而已我們就拍了結婚照,那時候印象中有量了體重,才49公斤左右,哇!自己也有點嚇到,不知道怎麼瘦的,不過要回台之前可能太多事情需要去想和計畫,對吃的沒什麼興趣就是!之間跟爸媽去了桃園玩,還走了好多的路,泡了溫泉.回台其實還有了很多的愛愛,不知道...心裡冥冥之中覺得當那個月失敗了,接著宴客,宴客的時候也都還不知道到底如何了.
宴客完的第二天和玟還有嫺去墾丁,第一天到他們就想玩香蕉船,我這個膽小之人,又對海怕怕的,直覺就是想逃避,還好第一天他們比較了價錢之後,決定第二天再玩,我心裡已經開始想著要驗孕看看,雖然月經不是超級規律,但好像宴客前後要來的,所以我有把一個康是美買的驗孕棒放在背包裡一起帶去墾丁,雖然是不一定要驗孕的,但我是這麼想的...如果懷孕了我就有藉口不玩香蕉船!
心裡惦記著第二天早上要驗孕,不知怎麼的,當天第一天晚上也睡不好,傍晚還有和大家一起喝vodka呢!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總算到了清晨,大概五點多左右吧!決定不要繼續憋尿了,就起來驗孕看看吧,把驗孕棒拆開後,決定還是把尿用個東西裝,以免笨手笨腳沒接在棒棒上,順手洗了一下前晚便利商店買的透明塑膠免洗杯,用那個裝了尿,還看了一下尿呢!尿中有沉澱物,心裡開始緊張起來,有沒有可能是有受孕啊...手輕微的顫抖著把驗孕條放在尿裡面,尿因為毛細現象開始往上跑,咦.....兩條線馬上出線....那又是有了!
天哪!手拿驗孕條假裝鎮定的走出浴室,走向還躺在床上睡覺的哈尼,輕輕的搖了他並給他看驗孕條,"Bi,這是代表什麼?是兩條線嗎?"他看了一下說是,然後又把頭埋回枕頭裡,挖哩咧,"是真的嗎?"我不知道是在問他還是自己,記得他說了....Carry it carefully.他還真鎮定,不過我懷疑他是不是在我起身去廁所後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因為驗孕條就放在我們的背包裡,他拿衣服就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