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魚馬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麻麻爆炸了

2011年05月23日
公開
41

也不知道寶貝魚今兒個哪件事不順他的心 放學回家後便開始賴在廚房大哭大鬧 麻麻心想~這孩子我老是讓他寵他,所以真的變成小霸王了 於是麻麻告訴拔拔 把他當成空氣 直到他哭鬧完為止 沒想到這小子也很硬 從6點一直哭到7點10分還不停 麻麻已經聽到附近鄰居紛紛關起窗戶的聲音 麻麻起身到廚房 問躺在地上的寶貝魚~你哭完了嗎? 寶貝魚~還沒 我還要一個人在這裡哭 麻麻氣得轉身離開 換拔拔去安慰 沒想到這傢伙哭得更大聲 拔拔也抓狂了 打了寶貝魚的小屁屁好幾下 最後麻麻走到寶貝魚的身邊 麻麻~隆隆 你這樣讓麻麻生氣 麻麻變嚴重了 要去住院了 家裡只剩隆隆跟拔拔了 隆隆搖了搖頭 大哭改為啜泣 麻麻~你要麻麻去住院嗎 寶貝魚又搖搖頭 停止啜泣 麻麻~那你起來幫麻麻呼呼好嗎?麻麻生氣所以好痛 寶貝魚點點頭站了起來 麻麻~你以後不要再讓麻麻生氣好嗎?不然隆隆會沒有麻麻喔 寶貝魚點點頭 麻麻抱了抱寶貝魚 然後帶滿身汗的寶貝魚去洗澡 寶貝魚~媽咪 等下我要吃麵麵 然後寶貝魚顯然是餓壞了 麵麵狂吞一大碗 連平常不吃的肉也吃了很多 事後雖然麻麻很生氣寶貝魚常常無理取鬧 不過想想麻麻之前住院對寶貝魚的衝擊應該很大 想到當時無助的父子倆就好心疼 魚外婆老是要麻麻保重身體 因為一個家不能沒女主人 不過拔拔跟寶貝魚你們這兩隻半獸人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惹我生氣了啊 不然我也變身成半獸人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