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皮蛋寶貝

謙謙要來了

2008年07月26日

回到醫院,差不多十點多,辦住院手續。看到資料有選項問要不要割包皮,老公立刻回答:要。住院手續辦完了,要到待產的床位等了。

偷問護士,旁邊的準媽媽們叫的很可怕,我還不會痛,聽到會害怕。護士好心告訴我說:如果想到病房等陣痛,可以告訴她。她開始幫我做產前準備。

還是沒感覺,繼續和老公打鬧中。

隔壁床來了一位生第二胎的媽媽,她的陣痛開始了。突然,我跟老公說:我有感覺了。護士剛好內診,開四指。現在晚上十一點多。

我越來越痛了,痛的程度一直加上來。剛剛和老公玩太high了,告訴他:我好痛,他還悠哉的拿本書在看,以為我在開玩笑,他完全狀況外。我又告訴他:救我,我好痛,快教我呼吸。持續狀況外的老公,根本不記得任何拉梅茲。不行,我告訴自己:只能靠自已了!

發現一個狀況,隔壁床生第二胎的媽媽,她的陣痛頻率和我相似。只要聽到她開始出聲音喊痛,我就剉了等,那表示我的下一波陣痛要來了。啊!好痛喔!本來以為我到生都不會痛的。頭頂天花板,有一排日光燈,我已經痛到覺得燈光閃爍灰暗了!

我的羊水破了!我用微弱的聲音跟老公說:去跟護士說,我的羊水破了!我那仍舊狀況外的老公,立刻起身找相機。天啊,他以為我要進產房了!我又用盡力氣再跟他說:去-跟-護-士-說,我-的-羊-水-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