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皮蛋寶貝

磨牙器-槓子頭

2009年02月21日

早上去果菜市場搬一箱棗子回家,發現市場有在賣槓子頭,小小的一個10元。突然想到,這個很適合給謙謙當點心。因為它很硬,謙謙還沒長牙,不容易吃到散開。對現在什麼東西都先放進嘴嚐的謙謙,應該相當適合!

中午,折了一半槓子頭給謙謙。果然,謙謙迫不及待往嘴裡塞,很認真吃起他的新點心。平時看著爸爸媽媽吃飯都會一直張嘴咬合的謙謙,在爸爸媽媽的吃飯時間,終於有點事情做了。結果,媽媽和爸爸今天很輕鬆吃完自己的午餐,因為謙謙還是很認真地吸吸和咬咬(其實是很看起來像咬的嘴夾動作)。

因為槓子頭碰到謙謙的口水已經軟軟和濕濕地,爸爸幫謙謙拿著繼續讓他吸吸和咬咬。已經超過半小時,爸爸拿得快睡著了,謙謙真的很認真,執著不肯放鬆。為了幫爸爸解脫,媽媽硬跟謙謙搶過槓子頭。謙謙眼睜睜看著槓子頭,手形維持著剛剛握槓子頭的樣子,嘴發出:「嗯!我還要!」的聲音。

真的這麼好吃嗎?對剛接觸副食品的謙謙,感到新味道無比新鮮有趣!謙謙會不會是個愛吃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