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皮蛋寶貝

謙謙的餐椅1/4

2009年01月12日

謙謙已經滿6個月,該是為他找張適合餐椅的時後了!媽咪一直希望謙謙用餐時要有用餐禮儀,不想要追著他後面餵飯,所以,開始和爸爸研究起餐椅!

我們從費雪小餐椅,一直看到一張$5、6000的餐椅,不同價格的餐椅當然附加功能就會不同,爸爸和媽咪不斷在討論那一種餐椅最適合家裡的空間?那一種餐椅最適合謙謙的階段成長?

就是這張照片引起我對成長椅的興趣。當媽咪上網研究討論區的媽媽們都是用那張餐椅時,發現這張照片。之所以會吸引媽咪注意,是因為媽咪好希望謙謙往後不管吃東西、看書、勞作,都會自己爬上這張椅子,乖乖地來做這些事。

謙謙的餐椅1/4_img_1
這張照片就是「tripp trapp兒童成長椅」,對媽咪來說價格很夢幻的椅子。Yahoo拍賣網站有人賣二手的,$8、9000的價格依然相當高。媽咪不死心,在網路上繼續尋找相似的椅子。最後,找到了「大將作」,台灣製的成長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