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皮蛋寶貝

體驗巧連智

2009年06月25日

收到巧連智業務寄來得體驗版VCD,想放給謙謙看。目前為止,謙謙對看電視並沒什麼興趣,他還不知道那個方形發光物是什麼。

晚上,讓謙謙坐在成長椅上餵稀飯。吃完後,將椅子轉向電視,準備放巧連智的體驗版VCD讓謙謙體驗一下。

影片開始了,「這是巧虎…」媽咪幫謙謙介紹著。媽咪發現還沒介紹完,謙謙看著巧虎跳舞的影片笑到不行。有這麼好看嗎?

後來,媽咪發現只要是巧虎跳舞的片段,謙謙就會一直笑,還會想要從椅子上站起來跟著跳。不知道是不是平時只要有音樂,媽咪和爸爸就會在謙謙面前動動和跳跳的影響,所以謙謙覺得很好玩。

後來又拿巧連智體驗的遊戲和謙謙一起玩,剛好是他最喜歡的「躲貓貓」遊戲。謙謙還會自己把遊戲紙拿過去,透過紙張的洞洞看媽咪。謙謙學得好快!

媽咪知道小朋友太早看電視不好,可是像巧連智這樣的刊物,把所有感官的練習和訓練都編入教材內,讓家長只要陪著孩子和帶領遊戲,孩童就可學習,好像也不錯。因為我們幾乎不買玩具給間謙謙,閱讀刊物有翻過但也不知如何選擇,媽咪已經不曉得要跟謙謙玩什麼,不曉得要教他什麼。好吧,跟爸爸討論看看要不要訂刊物給謙謙做學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