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皮蛋寶貝

妹戒尿片進度~續4

2013年08月19日
果真還是要直接穿小褲褲,直接練習戒尿片最快!


6/1 起的褲型紙尿褲,練習成果只有會坐在馬桶上尿尿
(2個月的進度好慢)


8/1 開始直接穿小褲褲,8/17(六)、18(日)週末兩天,即使有穿褲型紙尿褲外出,
妹妹都可準確告知要尿尿,(有時不知是沒尿乾淨,還是頻尿,會一直說要尿尿)

大便幾乎都可來得及


8/19 老師讓妹妹午睡也不包尿片,第一天成功!


哥哥從前戒尿片的記錄
午睡開始不包 ~ 開始戒起2個月實施
可先說要大便 ~ 開始戒起6個月才完全成功 (妹妹沒此問題,大便都會先說)
晚上包尿片 ~ 現在還有包,包就不尿,不包就尿 (妹妹包一星期,尿濕一次)



媽咪跟妹妹的老師謝謝,她8/1接手以來,妹妹戒尿片可謂「神速」

老師:我來時,就覺得妹妹根本不需包尿片!

媽咪:之前學校說怕不曉得妹妹在哪裡尿濕,所以要求穿褲型紙尿褲。

老師:哈,我一點都不怕小孩尿濕!

媽咪:那褲子上面有裙襬、或是長T,妹妹現在可以穿來嗎?

老師: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媽咪:之前的老師說,會妨礙妹妹自脫和自穿。所以都穿寬寬的小短褲來。

老師:我覺得什麼都可以耶!不要穿吊帶褲來就好了!妹妹若這星期午睡都沒尿濕,就真的戒掉囉!



妹妹戒尿片的速度比哥哥快好多喔!

惟獨一個比哥哥慢的是「奶嘴」,哥哥2y自己拿到垃圾桶丟掉後,就再也沒吵過
妹妹在家睡覺要奶嘴(在校都不用),不給就會不肯睡一直等,咬到奶嘴後3秒鐘就可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