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芷的媽

結婚六周年紀念日

2010年11月21日
夜宿涵碧樓,老公精心安排的渡假行程,雖然涵碧樓一晚真的好貴,可能是全台最貴的旅館吧!但老公還是堅持要帶我去住看看,見識一下一晚一萬五的房價怎麼來的。謝謝老公的體貼ㄋㄟ!^^

~~~~~~~~~~~~~~~~~~~~~~~~~~~~~~~~~~~~~~~~~~~~~~~~~~~~~~~~~

雖然這一天我們應該不能按照原訂計劃入住涵碧樓,但是回想這一年來經歷的許多事情,包括:霓霓患腸病毒、芷媽離職& 還要每周和教授Meeting、又經歷了初期懷孕的不適...芷爸在這時候都負起照顧霓霓和整理家務的責任,(除了沒辦法幫我生小孩以外,其它的他都作到了!)讓芷媽心中非常感動、也很感激。

芷爸為了這個家付出的不只在經濟條件上,更在實質上的盡力協助我渡過一切的不適,明年這個時候,我們的小小寶貝就會在一旁陪伴這我們,這陣子看見霓霓總覺得她好可愛,眼睛好漂亮!大家都說像爸爸,看著霓霓,想著我們即將擁有的第二個寶貝,心中好踏實,我的人生變得好完整,謝謝上帝讓我的生命中遇見你們--我親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