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鮭魚

活動

2008年11月07日
11/8~~11/9關渡自然公園免費



2008 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將於11月8~9日在關渡自然公園以及芝山文化綠園熱鬧展開囉!此屆2008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將大力邀請到國內外的保育團體一起參與,並且互相交流研究生態保育的經驗,期待能達到彼此在國際間交流與宣導生態教育的目的之外,也能將地球暖化對於生態保育環境的影響,藉由這個活動向大小朋友推廣,也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愛護地球的行列!

關渡自然公園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在此屆賞鳥博覽會中,準備許多特殊的活動讓大家不僅僅只是在遊戲中玩樂,也能同時了解地球暖化與保育生態的知識喔!首先,導覽解說的活動是由對於鳥類生態相當有經驗的解說員為您介紹,透過解說員的詳細導覽,讓許多人對於地球暖化影響生態環境有更多的認識。除此之外,在博覽會活動其間亦設計有互動生態遊戲,藉由遊戲闖關的方式,讓大小朋友都能從活動中感受到保護大自然環境的重要性,並且實際地去了解地球暖化、生態保育的重要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而受到眾多朋友喜愛的生態彩繪的活動,此次也將歡喜登場,由專業的彩繪義工,將各種可愛的生物圖案畫在大小朋友的臉上或是身體上,讓人人都能帶著美麗的畫作滿載而歸!

除此之外,今年還有於10月份參加關渡自然公園所舉辦的「滙豐節能減碳戲劇嘉年華」中,獲得眾多觀眾票選的四個最佳兒童表演團體,為大家再度表演他們的拿手戲劇節目,也將在此屆賞鳥博覽會活動中帶來另一波活動的高潮喔!藉由活潑有趣戲劇的方式,帶動許多家長、以及小朋友去了解節能減碳對於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也歡迎大家一起跟著這些優秀的戲劇團隊來關懷地球!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活動內容:

1.生態導覽活動{綠園}:生物多樣性活動 !保證精彩
2.台灣島模擬活動{綠園}:台灣遭受全球氣候暖化的衝擊將有多嚴重﹖我們現場模擬給你知—活動時間10:00、11:00、1:00、2:00、3:00一日五場
3.街頭藝人魔術表演與彩繪 (探坑與綠園)
4.探坑解說—全國唯一具有七個文化層的地方,我們的瑰寶、也是二級古蹟,請您來分享6000千年前至今的流金歲月解說時間--10:30、11:30、1:30、2:30、3:30共5場
5.闖關集章活動---每個攤位皆有集章卡和闖關活動,過關後即可由該攤位蓋章蓋滿20個章即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6.每日2場<11:00、15:00>抽獎活動--獎品豐富,獎項多有王建民,郭弘志見面會DVD,生態農場700元折價卷,襯衫領帶,LED照明燈等鼓勵民眾踴躍參與。

許多具有教育意義、生動有趣的活動,都將在11月8~9日陸續於關渡自然公園與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展開,歡迎全家大小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關渡自然公園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地球暖化與生態保育!

欲知道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照以下網址:
http://www.seayes.com.tw/~bird/2008/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