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芭樂媽媽

瑜趕流行

2010年09月22日
凌晨睡在媽咪旁的瑜像隻小鳥般的依偎在媽咪身體,還不時的抖動,此時媽咪發現瑜的體溫似乎有些不正常的情況,瑜發燒了而且隨之偎冷,雖然氣溫不低,晚上房內並沒有開冷氣,但是媽咪幫瑜蓋上了被子,就看瑜又將自己包的密不通風,過了1hr多小時後,瑜的燒似乎沒有減退的情況,也開始睡的不安穩,小小的吐了2次,但家中沒有退燒的塞劑了,只好必須等待天亮才能去看醫生,已經是早晨5點,媽咪請爸比陪瑜,媽咪先睡等早上再輪著媽咪照顧,聽爸比說這段時間瑜不停的要求要去看醫生,醒醒睡睡相當不舒服,早上8:30爸比趕緊帶瑜到樓下信榮去看醫生,Dr說瑜可能是流行性感冒,這幾天會燒燒退退的,要多留意!!

服了藥的瑜胃口不佳,都不肯吃點東西,沒多久就入睡了,一路睡到下午2:30左右,爸比再次給瑜吃第2次藥,全家因為瑜的狀況,上半天都是處在昏睡中,到了近下午3:00才有餓意,所以決定去千葉來個午晚餐,用餐時瑜的藥性發作,就趴在桌上小睡片刻,隨後慢慢才胃口大開,吃了不少東西,不然媽咪真是耽心,因為瑜一直到下午4:00都沒有進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