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芭樂媽媽

瑄期末考

2012年01月11日
終於考完期末考,瑄的成績差強人意,昨天拿手的數學沒拿滿分,瑄跟阿嬤說:老師說這次的題目比較難,但媽咪看瑄錯的地方居然是她最拿手的送分題,啊..大妞是難在哪裡??! 數學:98分,但瑄居然跟媽咪說:老師說她可能是第二名呢!!有沒有聽錯,2科都沒滿分還能有名次,會不會這次全班都考不好!!

不過重點是............等著放寒假了.............
昨天幫瑄整理一些小東西要拿去學校義賣,爸比比瑄還捨不得,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吼~~!!!
媽咪說這次的成績都沒達拿獎勵標準,所以只好自己掏腰包拿出零用錢(反正老師說不能帶太多錢),瑄難過問媽咪那還有沒有賺錢的機會(看來大妞一點也捨不得好不容易存下來的私房錢)
爸比回:最容易賺錢的機會你沒有好好把握..就等下次囉...

媽咪說:看看那群小東西不然就自己銷看看,叫賣的出去,所有所得歸瑄囉!!


ps.原來數學98分已經是班上的最高分了.,本次數學沒人滿分..可惜!!瑄錯在拿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