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蕾媽咪

ORBIS菲堤小巧奶昔

2007年07月13日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1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2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3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4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5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6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7
ORBIS菲堤小巧奶昔_img_8


人氣NO.3:風靡日本最新話題!營養美味的低卡鮮果奶昔

■ 菲堤小巧奶昔•Petit Shake


  相信99%的人都採用過節食方式減重,可是幾乎99%的人都會失敗,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一項研究顯示,貿然節食會打亂正常飲食步調,突然減少了必要營養與熱量的攝取,人體就會發出警告機制–飢餓感,而傳遞飢餓感的神經,正好牽連到處理情緒神經,容易產生憤怒與不安感,導致無謂的暴飲暴食。同時身體會判定需要節約熱量的消耗,變成不易瘦下來的體質,這也就是節食容易失敗的兩大原因。

減重最快的兩個途徑,一是運動,二是讓攝入的熱量小於消耗的熱量,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的目標,所以各種的低卡食品也就孕育而生。但一般的低卡食品由於要達到低卡目的,通常會忽略「美味」這個重要因素,食之無味,讓喜愛美食者望之卻步,且一天中至少須吃兩餐以上,令人根本無法持續。

ORBIS 在設計菲堤低卡系列之際,就考慮到女性對低卡食品的各種期望:不瘦到胸部、不影響正常飲食、營養好吃、且不必計算卡路里等,推出最新的「低卡」概念食品,只要加入牛奶就能變成美味的低卡食品,藉由牛奶豐富的乳蛋白與營養,補給正常人一餐內需要的養分,但熱量攝取卻只有150卡以下,一天的總熱量減少約700多卡,持續一個月普遍能降低約體重的5%*。

其實低卡食品能持續食用的最大關鍵,不外乎美味、方便,還有價格。以一盒七包剛好一週份量的小巧奶昔而言,一個月僅需兩千五百元左右,每天只要約85元,不僅學生負擔的起,對於不定時外食的上班族而言,也是很好的低卡食品。從現在起放棄難以入口的他牌產品,一起加入最輕鬆的體重管理潮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