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寶媽咪

小心最新詐騙手法 (轉貼)

2005年07月31日
今天親身體驗了"半套"詐騙的新手法…

想提供一下,順便問問大家有沒有其他的新手法,詐騙越來越廣泛~~~

前一陣子先是接到一通電話(都是沒有顯示來電的)跟妳做個問卷調查啦…

我就隨便回答她…然後她說呢…要寄個小禮物給我…

我就把公司的地址給她…還問了名字……(結果她說約二個禮拜會收到=.=)

就沒當一回事…

過幾天(二個禮拜之內)她就打電話來要妳去參加她們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的晚會



~~(晚會上有"抽獎"哦)(當然她之前跟妳確定的地址一定會肯定妳人離那裡很遠~~我在南台灣)

然後等她確定妳"不克前來"就會說:哎呀…那沒關係,我還是會把妳的名字跟手機號碼提供抽獎……

"晚會"的當晚…她會在一個背景像海邊的地方打電話來~~說:我們正在舉辦活動,妳中獎了!人有沒有在現場~~~(見鬼了人才會在那)

然後她就會說:哦~沒有嗎?那真可惜…我先幫妳保留獎項,明天再打電話給妳!

然後隔天上午…她就會打來…然後說一些有的沒的(妳中了x獎:獎項是xxxxx然後要扣稅之類的)

~~~~~~~~~~到這裡我以為那跟舊手法一樣要妳先匯稅額過去…就沒理她

結果她說:我們會自動先幫妳從獎項扣除稅額(x獎是現金獎)然後再匯到妳的帳戶裡!!

妳先給我基本資料,我幫妳傳給律師審核!(她會說一堆…然後說很快)

這時候我的腦袋還昏昏的(剛睡醒)然後給了她基本資料,過沒多久她就會打來說:妳已經通過審核了!那妳現在可以給我妳的金融帳戶資料嗎?(注意!這裡是重點!!)

(這時已經清醒了…正為我給了她資料後悔…)我推說…我人在外面沒有這個資料,不方便給耶…

她說:那我什麼時候再打給妳呢?

等她掛掉電話以後,我打110報警…

警察說:如果妳給她金融帳戶資料,她會真的匯入一筆金額給妳…過一陣子以後,會有自稱是地下錢莊的人打電話找妳,說妳跟他們借錢(借據上有妳的資料,錢也確實匯到帳戶裡),要妳還出原金額的x倍(本+利)…=.=........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新手法…提供大家參考……



她們的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8樓(聽說是101大樓的設備樓層)

電話:0991115018陳小姐~~~

大家不要被騙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聽說過詐騙的新手法的……

警察說要幫我查我的通聯紀錄…往回追查…但我相信機會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