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晴天霹靂

2006年03月12日
今天是St. Patrik's Day﹐所以早上我們看了你之後﹐就去Chinatown吃飯﹐順便看一下號稱全美第三大的遊行﹐抒解一下這幾天的壓力﹐呵呵﹐果然效果不錯﹐所以我們又帶著快樂的心情回來看你了﹐能~~


可是﹐回來之後就聽到醫生想和我們談的消息﹐好吧﹐談就談﹐反正現在是一個束手無策﹐這就是Dr. Bird 要告訴我們的嗎?


結果﹐Dr. Bird卻是告訴我們﹐你的肝臟和腎臟的情形正在惡化﹐基本上就是完全不工作了﹐他們加藥﹐換藥也沒有用﹐當然﹐除非我們希望停住現在的用藥方式(就是讓我們放棄你啦),他們還是會維持現在的用藥﹐但是因為這樣的藥量實在是對心臟造成很大的負荷﹐所以如果一旦心臟停止跳動﹐他們認為急救的效果可能也不會太好....


媽咪還沒有聽完﹐就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看著醫生了﹐我們完全懂了醫生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放棄﹐即使不放棄﹐也要做好心理準備﹐你的日子可能不多了~~


能啊﹐怎麼可能啊﹐媽咪每天還可以逗你玩﹐你還知道向媽咪哭訴﹐我們每天的互動不是還好嗎?我知道你不尿一段時間了﹐但是﹐你的精神反應都不像是時日不多的樣子啊﹐能啊﹐你告訴醫生﹐說他錯了﹐說你好好的﹐說你會好的﹐你只是需要時間﹐只要給你時間﹐你一定會好的~~


這一下﹐完全打垮了爸比媽咪﹐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受這一切﹐驚訝﹐悲痛﹐不捨﹐絕望﹐各式各樣的情緒,真的把我們打倒了~~


說真的﹐我們一直知道你病﹐也一直知道可能我們一輩子都可能要這樣擔心﹐可是﹐我們從來沒有覺得我們真的就要失去你。


媽咪還以為上次Shemariah的事情就夠痛了﹐原來﹐媽咪這麼自私﹐只是想到可能要失去你了﹐就可以比上次的痛﹐痛上千萬倍。


能啊﹐你怎麼可以是媽咪第一個送走的親人﹐你要媽咪怎麼面對這一切﹐怎麼活下去啊?


能啊﹐我的能啊﹐你要媽咪這一段日子﹐要怎麼樣每天去醫院面對你﹐怎麼再逗你笑﹐陪你玩﹐你怎麼可以這樣折磨媽咪﹐你怎麼可以啊?


能啊﹐我的能﹐媽咪卻還不能就放棄你。不然至少可以好好的緊緊抱住你﹐就一次﹐一次也好啊~~


我們還是在等待奇跡﹐既然醫生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排尿﹐也就不會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突然開始排尿了﹐對不對?不管怎麼樣﹐要我們放棄治療﹐是絕對不可能的。


能啊﹐如果你真的決定要離開﹐我們也沒有辦法。你是我們的女兒﹐你所有的決定﹐我們都會尊重。但是﹐我們可不可以約定﹐你回去天堂治好你的心臟後再回來啊?這是我們最後的一點點心願了﹐你會答應我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