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準備

2006年03月13日
昨天晚上﹐爸比媽咪約定好﹐尊重你的決定﹐為了你﹐我們要堅強快樂的活﹐你一定不會喜歡我們愁眉苦臉的過日子﹐你一定是喜歡我們原來的生活方式才選中我們做父母的﹐是不是啊?


所以﹐今天爸比請假﹐為你可能的選擇做準備﹐但是明天開始﹐我們會回到原來的生活方式﹐媽咪還是會帶著姐姐每天去陪你玩﹐週末﹐我們也會出去逛逛﹐吃吃小館子﹐就像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一樣。


但是﹐我們今天要替你萬一的選擇做好準備。爸比媽咪替你選了全套的Disney粉紅色的洋裝﹐還有小帽子﹐小襪子和小鞋子。將來﹐我們也會帶你去Disney﹐那裡總是有許多小朋友的笑容﹐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吧!!


我們也準備了全家福的照片﹐你的玩具和故事書﹐我們親手做的卡片及這段時間我們為你做的各樣紀念品﹐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們﹐到時候跑錯家哦~~


如果你打算暫時和我們分開﹐那我們會高興地為你辦告別式﹐放著你喜歡的兒歌﹐讓你高高興興的回天家治病。


能能﹐我們也會笑著等你﹐如果你打算請上帝爺爺醫好你的心臟再回家﹐我們會笑著等你回家﹐你一定喜歡我們開開心心的吧!!


能能﹐你不要擔心我們﹐我們說好不管你怎麼選﹐我們都會高興的接受的﹐所以你也要快樂哦!!


能﹐只是你不要忘記回家的路﹐要記得回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