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阿公的病

2010年07月01日
今天早上,媽咪打電話給阿公。本來想,阿公開完刀,現在也出院回家了,應該是就差不多好了,只要以後好好注意飲食就可以了吧?那要給阿公鼓勵一下,要他不要常常出去和人家吃飯了。


沒想到,阿公告訴媽咪說,開刀之後,才發現原來阿公的大腸癌已經是第二期,所以現在開完刀,回來養好身體,才好準備接下來的化療。


天啊,怎麽會這樣呢?從本來說只是個肉瘤到大腸癌,又從原位癌到二期,媽咪真的不知道,下次他們還會告訴媽咪什麼可怕的消息?雖然,我們感覺上,和阿公沒有像阿嬤那麼親近,但是,那還是媽咪的爸爸,雖然,媽咪也沒有覺得阿公時時在身邊,但是,從來也沒有想過,有一天,媽咪會再也看不到阿公...


媽咪好難過哦!!但是,我們在這麼遠的地方,連現在想回去看一次阿公也沒辦法,更不用說能為阿公做些什麼了。


圓圓已經知道阿公了,可是貝貝卻那麼小,對阿公一點印象也沒有,這次回去,跟阿公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天啊,媽咪已經不敢往下想了....


圓咪啊,貝貝啊,我們現在能做到,就是多多打電話鼓勵阿公,然後為阿公禱告,希望阿公的癌細胞不要擴散,要平平安安地看圓圓和貝貝長大,看你們兩個念大學,和漂漂亮亮的當新娘,還要抱抱你們的小baby,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