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未來?

2010年11月03日
爸比媽咪有時候,我們會討論家裡的這兩個小朋友,長大了會是什麼樣子,姐姐就很好猜,大概就是這麼規規矩矩地唸書,安安穩穩地工作,也許有了家庭之後會帶孩子,也許會繼續上班,但是,就是我們看得見的那種標準白領生活吧?!


可是當我們想起貝貝?貝貝啊,貝貝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們還真不知道,我們甚至連貝貝上學之後會是個怎麼樣的學生都不能預測,貝貝會是個聽話的學生嗎?還是個頑皮的學生?貝貝會是個唸書的孩子嗎?還是個偏才?說真的,我們是貝貝的親生父母,從貝貝出生養到現在,竟然連貝貝的個性也摸不清楚,所以,我們也格外好奇,貝貝的未來,會是個什麼樣子呢?而貝貝的每一個階段,也真的都讓我們驚奇,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一樣啊?


貝貝啊,我們真的希望你趕快長大,幫我們解開這個謎團呢!!還是,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們,你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