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就怕姐姐

2010年11月09日
貝貝的頑皮,有時候實在是讓我們招架不住,而且貝貝不只頑皮,又固執,我們越說不,貝貝越要做,並且是聽懂了我們說不,還更要做。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板起臉來罵貝貝,貝貝馬上就會梨花帶雨地又撒嬌又親又抱的,然後等到我們開始安慰貝貝,她就趕快又繼續去剛剛那件我們阻止的事情,爸比媽咪真的是拿貝貝一點辦法也沒有。


但是,我們家還是有人可以制服貝貝的!!那就是圓圓。圓咪罵貝貝,貝貝就乖乖地睜著大眼睛看著姐姐,聽姐姐“教訓”,然後,姐姐罵完了,還趕快上前去抱抱姐姐,一副“好了好了,不要生氣了”的樣子。然後就趕快要姐姐來玩別的,不再做剛剛被罵的事情,和對爸比媽咪那種“為所欲為”的態度,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現在當貝貝又開始搞怪的時候,我們只要用圓咪聽得到的音量告訴貝貝,接著,就會有人跳出來,而爸比媽咪,只要沉默地(只能偷笑,不能被發現哦!)看戲就可以了∼∼


唉∼∼貝貝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爸比和媽咪呢?不過還好,我們有姐姐這張王牌在手裡,只要你還怕姐姐,我們也就可以不用太煩惱。只是,怎麽我們家永遠都是這種一物剋一物,而且只能剋一物的食物鏈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