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公開

2006年09月13日
從你離開﹐媽咪就很難談你的事情﹐因為媽咪傻傻地覺得﹐好像不談﹐你就還是好好的在媽咪心裡﹐媽咪就可以假裝你還在醫院而已以外﹐媽咪受不了﹐受不了去面對你的離開﹐變成一個可以攤開的事實。


但是今天﹐媽咪還是做了嘗試﹐其實也不是嘗試。當媽咪參加教會的小組﹐問到每個人心裡的concern﹐媽咪就忍不住了﹐因為你﹐是媽咪心裡最大﹐也是唯一的心事。


媽咪本來﹐真的只是希望可以平靜的敘述﹐因為媽咪覺得自己最近已經比較開朗了﹐如果﹐可以平靜的說出來你的事情﹐那麼﹐媽咪應該就是真正的走出來了,你﹐就可以真正的是媽咪甜蜜的回憶﹐而不是只是傷痛。


原來﹐媽咪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堅強﹐媽咪只是想到你﹐媽咪就泣不成聲﹐說不出話﹐媽咪雖然人在教會﹐可是也忍不住生氣﹐氣我的上帝﹐怎麼可以這樣對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絕對純潔﹐無罪的你?


能能啊﹐媽咪生氣﹐媽咪可以接受上帝帶你走是愛你﹐不讓你再受苦﹐但是﹐為什麼他會給你這樣的身體﹐為什麼要讓你走這麼痛苦的幾個月?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壞人身強體壯﹐為什麼這麼多惡人逍遙法外﹐為什麼我的寶貝﹐就要生病﹐明明只有十萬分之一﹐為什麼就是能能?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是﹐有時候還是想知道。


能能啊﹐你知道嗎?你現在在上帝身邊了﹐你知道了嗎?你告訴媽咪吧!順便告訴媽咪你現在的情形﹐好不好?




最後﹐媽咪只是簡單的說﹐因為你是這個月生日﹐所以對媽咪來說﹐有點難過。但是﹐卻看到了許多姐妹的眼淚。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故事"一個姐妹說﹐當場﹐媽咪聽到了失去女兒的﹐失去兒子的﹐失去孫子的﹐失去丈夫的﹐失去姐妹的﹐竟然有一半的人有失去親人的痛﹐有的已經發生了十幾年﹐但是提起來﹐仍然是停不住的淚。


當然﹐曾經生氣﹐失望的大有人在。


現在﹐也站起來了﹐也接受了。




或者﹐今天﹐媽咪也算是往前走路一步吧!!


只是﹐還是想你,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