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Star of the week

2014年11月17日
話說貝貝轉到Fern Hill之後,好像一直適應得不錯,尤其是學習方面,媽咪忍不住要懷疑,Fern Hill教的東西比較簡單,而且要求比較低?


不過,貝貝在學校裡面開心,有歸屬感還是最重要的,這一點,Fern Hill做得還是很不錯的,貝貝一開始就拿了不少貼紙,也在開學第三周就拿了Head Teacher's Award,給了貝貝很大的鼓勵。


今天放學,貝貝又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們,她是Star of the Week,所以這個禮拜,她都可以在教室裡坐特别的椅子,是上面有星星的,而且,這還是小朋友投票選的,她赢了Devi才得到的。看著貝貝興奮的表情,媽咪也跟著被感染了那份喜悦。


貝貝啊,如此一來,你一定更加喜歡上學吧,你可要記住這種快樂,然後高高興興地在學校裡學習,交朋友,有一個最快樂的童年,知道嗎?